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迈思越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0|回复: 8

测试了论坛的出售商品功能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382

帖子

2380

讲座币

超级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460
QQ
发表于 2014-7-27 0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柳茗 于 2014-7-27 09:17 编辑

一早起来测试了论坛的出售商品功能,整个流程跟淘宝很相似,可以实现买卖交易,手头有有价值资料的小伙伴们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换取讲座币啦。

缺点有两个:

1.没有即时消息提醒,页面上虽然有砍价选项,砍价的时候也会蹦出对话框,但是接收消息的那一方是没有消息提示的(例如旺旺那样),只有刷新论坛页面之后才能在右上角的“消息”那里看到提示,不利于实现实时对话;

2.单价那里有人民币选项,也就是现金交易的选项,但是不知道如何实现呢?

PS:写问题1的时候想到有些论坛的右下角有类似于即时对话软件一样的小弹窗,在论坛里点击坛友ID可以实现跟QQ类似的对话聊天,就不用跑到群里这么麻烦了。我们论坛是否有必要搞这么个功能呢?如果有必要,是不是能实现这个功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5

主题

2683

帖子

8554

讲座币

管理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48199
QQ
发表于 2014-7-27 0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个牛奔IT。话说点发消息也是可以直接沟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1382

帖子

2380

讲座币

超级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460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鼠 发表于 2014-7-27 09:23
需要个牛奔IT。话说点发消息也是可以直接沟通的

点发消息,那边不能实时收到提醒,需要刷新论坛后才能看到消息提醒,这一点跟QQ比体验就不是那么好。

点击你头像下面的QQ交谈,出来的页面是这样子,也不是特别好用。而我Q上不愿意加太多不熟悉的人做好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1382

帖子

2380

讲座币

超级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460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09: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鼠 发表于 2014-7-27 09:23
需要个牛奔IT。话说点发消息也是可以直接沟通的

来个牛奔IT参加培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437

帖子

0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6111
QQ
发表于 2014-7-27 1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有一些功能,但讲座币不知道蹦跶到哪了,反正是没到卖家账号内。。。。。。投诉一下,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437

帖子

0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6111
QQ
发表于 2014-7-27 14: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有一些功能,但讲座币不知道蹦跶到哪了,反正是没到卖家账号内。。。。。。投诉一下,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437

帖子

0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6111
QQ
发表于 2014-7-27 1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有一些功能,但讲座币不知道蹦跶到哪了,反正是没到卖家账号内。。。。。。投诉一下,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894

帖子

131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8821
QQ
发表于 2014-7-27 2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试了  可以
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讲座币

禁止发言

积分
255
发表于 2015-10-14 1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思越论坛 ( 京ICP备13025093号 )

GMT+8, 2018-9-26 12:30 , Processed in 0.10852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