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迈思越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13|回复: 93

[考试资料] 系统的实务备考笔记V2版(知识点+模板+思路+口水话)希望帮你过今年的实务考试!

[复制链接]

29

主题

483

帖子

59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329
QQ
发表于 2014-10-14 2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耗子旅鼠 于 2014-10-15 09:22 编辑

    很多考生在复习初期,甚至复习到这个时候,还会有一个疑问:实务没接触过,从哪里开始?如何复习?

    建议从基础的撰写权利要求的基础点开始,有精力的,把每个点都整细了,整明白了,时间少点的,尽量知道这些点的大致内容,这样在你考场状态发挥好的时候,不至于无米下炊。
……

    在这里奉上系统的备考笔记,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讲座币 +10 收起 理由
柳茗 + 5
紫念纱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华严经》云:菩萨“以波罗蜜船,于生死流中,不依此岸,不着彼岸,不住中流,而度众生无有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811

帖子

1422

讲座币

超级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756
QQ
发表于 2014-10-14 2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详细的内容,无论今年考的还是明年考的,都非常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773

帖子

234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01249
QQ
发表于 2014-10-14 2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资料真心不错,楼主辛苦啦!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愿意努力的人,运气就不会太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35

讲座币

八袋长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15
QQ
发表于 2014-10-15 0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30

帖子

516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160
QQ
发表于 2014-10-15 09: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  PDF里面提及的
多引多问题 不是无效理由,我觉得 归类为A26.4保护范围不清 更合适
浏览了一遍,很赞!
如岁月,平淡、无奇
如美酒,醇厚、浓香
回首,是一抹笑靥
回味,是一份甘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83

帖子

59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32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5 09: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夢一樣の女人 发表于 2014-10-15 09:00
关于  PDF里面提及的
多引多问题 不是无效理由,我觉得 归类为A26.4保护范围不清 更合适
浏览了一遍, ...

建议找一下的权要,试验试验多引多是否清楚,呵呵。。。
《华严经》云:菩萨“以波罗蜜船,于生死流中,不依此岸,不着彼岸,不住中流,而度众生无有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7

主题

2403

帖子

759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8515
QQ
发表于 2014-10-15 0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满满的都是感动啊!支持,一直支持耗子哥!
新的开始,come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3

讲座币

七袋嫡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9
发表于 2014-10-15 1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详尽,感谢大大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866

帖子

623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1324
发表于 2014-10-15 1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子哥也是考试达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思越论坛 ( 京ICP备13025093号 )

GMT+8, 2018-10-21 01:52 , Processed in 0.11483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