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迈思越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妖

[血拼腐败] 八卦一下,亲们双十一花了多少钱啊哈哈!投票投票!

[复制链接]

927

主题

2403

帖子

759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8515
QQ
发表于 2014-11-12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 发表于 2014-11-12 08:54
昨天晚上一个不小心,超过5K了,嘿嘿嘿~~~

哎呀妈有钱银 啊!
新的开始,come 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22

帖子

133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7589
QQ
发表于 2014-11-13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 发表于 2014-11-12 08:54
昨天晚上一个不小心,超过5K了,嘿嘿嘿~~~

花了这么多,快递都爆仓了,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收到第一个快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9

主题

2015

帖子

1148

讲座币

超级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39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08: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258925986 发表于 2014-11-13 16:24
花了这么多,快递都爆仓了,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收到第一个快递啊

已经来了很多了哦
我现在的付出都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22

帖子

133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7589
QQ
发表于 2014-11-14 0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 发表于 2014-11-14 08:45
已经来了很多了哦

那还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6

帖子

84

讲座币

八袋长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41
发表于 2015-12-2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56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思越论坛 ( 京ICP备13025093号 )

GMT+8, 2018-9-26 13:34 , Processed in 0.1037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