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迈思越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YSIYUE

版主自荐/讲师自荐,热烈欢迎新版主/新讲师加入!

[复制链接]

927

主题

2403

帖子

759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8515
QQ
发表于 2014-12-9 1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申请:日子过的好快撒,一转眼来迈思越已经混了快一年半了。从最开始的知道,到试试看,到关注,到融合,到关心,一直跟着老大和各位“老版主们”走到今天,我深爱着这个论坛,也爱并尊敬这个论坛的各位版主们,因为他们帮助了太多的人,他们心里的那团火时刻照亮和感染着我。我也想着自己是否也能为论坛的发展尽微薄之力,在工作生活之余能为“建设和谐共进的迈思越大论坛”做出一份贡献。
鉴于深知自己的水平有限,与其他各个专业模块的版主能力相差甚远,本人准备申请当育儿板块的版主。
首先,本格格刚为人母不久,伴随孩子一路成长,也学到很多经验和知识,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经验去帮助那些真正有困难需要帮助的麻麻和粑粑。
其次,相对而言我和孩子他爹也都是新手级别,也希望多跟群里的兄弟姐妹切磋技艺,能让每个家庭有更多快乐,让宝宝和宝宝的爹妈少一分烦恼。
第三,有木有发现迈思越群里的年轻人特别多,然后相亲的成功率越来越高,那么接下来呢,接下来就要早生贵子了呵呵,那些新爸新妈势必要到育儿的群里学习滴哈哈,有时间就会为群里增添一些信息的,希望能有帮助。进一步说,迈思越育儿群是大论坛未来发展的方向。
第四,代理人呢,生活工作压力都挺大的,闲来可以在育儿群搞搞活动,晒晒和睦,晒晒幸福,未尝不是一种生活情调,同时孩子最能增进家长之间的友谊哦!
第五,人气么,人气就是朋友了,老大这个最在行了呵呵,老大那里培训火,交易火,相亲火,这里必然儿孙满堂哈哈哈!
综上,感谢论坛各位友人的帮助和栽培,请鼠老大和各位老版主认真考虑我的请求,如果考验期未发现有任何不符合迈思越论坛版主第XXX条第X款的规定,请求老大和各位版主维持我的请求有效。
请求人:专利代理人甲子格格(终于可以这样写了,考试过了,嘎嘎!!)

点评

我觉得靠谱,晚上任命哈哈  发表于 2014-12-9 15:11
新的开始,come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1

帖子

19

讲座币

八袋长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62
QQ
发表于 2014-12-9 14: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ziseallenmeng 发表于 2013-8-7 16:15
老大~我想当英语学习与专利翻译的版主~最近在各种钻研论文专利的翻译~以此激励自己~~O(∩_∩)O~

可以和我一起吗,我也在弄英语专利方面的,但是一个人没有劲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1

帖子

19

讲座币

八袋长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62
QQ
发表于 2014-12-9 14: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是撰写,现在在研究专利英语方面的,可以申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9

主题

2331

帖子

1309

讲座币

超级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6687
QQ
发表于 2014-12-9 15: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浏畔洱 发表于 2014-12-9 14:26
我一直都是撰写,现在在研究专利英语方面的,可以申请吗?

可以申请,只是条件不够成熟,请关注顶楼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9

主题

2331

帖子

1309

讲座币

超级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6687
QQ
发表于 2014-12-9 15: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子格格 发表于 2014-12-9 14:15
版主申请:日子过的好快撒,一转眼来迈思越已经混了快一年半了。从最开始的知道,到试试看,到关注,到融合 ...


终于又可以欢迎新版主了,提前恭喜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7

主题

2403

帖子

759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8515
QQ
发表于 2014-12-9 15: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saintson 发表于 2014-12-9 15:17
终于又可以欢迎新版主了,提前恭喜一下!

哎呀王老师嘲笑了呵呵!新手,请多多指教哈哈!
新的开始,come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7

主题

2403

帖子

759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8515
QQ
发表于 2014-12-9 1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浏畔洱 发表于 2014-12-9 14:26
我一直都是撰写,现在在研究专利英语方面的,可以申请吗?

呵呵没,加油在群里发挥吧孩子
新的开始,come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242

帖子

522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382
QQ
发表于 2014-12-9 15: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子格格 发表于 2014-12-9 14:15
版主申请:日子过的好快撒,一转眼来迈思越已经混了快一年半了。从最开始的知道,到试试看,到关注,到融合 ...

育儿版好壮观啊,哈哈
我是幸福小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7

主题

2403

帖子

759

讲座币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8515
QQ
发表于 2014-12-9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1022 发表于 2014-12-9 15:38
育儿版好壮观啊,哈哈

老大,我终于可以给你当助手了,收留我吧!
新的开始,come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83

帖子

59

讲座币

副帮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329
QQ
发表于 2014-12-9 16: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此处有掌声。。。
《华严经》云:菩萨“以波罗蜜船,于生死流中,不依此岸,不着彼岸,不住中流,而度众生无有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思越论坛 ( 京ICP备13025093号 )

GMT+8, 2018-10-18 01:55 , Processed in 0.11271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